close

由買機票落實來台灣開始,直到今天,仍有然有很多人問我,來台灣做什麼啊?我總是答不上,通常只回說,來休息一下咯! 然後他們又會問, 然後呢?打算去哪裡啊?噢啊!我也不知道去那裡哩!然後我總是收到各種資訊,那裡好玩那裡好吃。實在謝謝各界豐富的資訊,謝謝了! 難道去那裡,總要有個目的地,或總要安排什麼嗎?其實,我只想。。。呆!

一個人的。。。呆!

靜靜的,別再跑來跑去,找個地方停下來,呆吧!
 
我很喜歡旅程就是沒時間限制,喜歡走走看看便走走吧!找到個舒服的地方,又為何要趕下一站呢?不如就留在這裡,寫意的過,直至直正想離開,才走吧!
呆在一個角落,一個人,呆吧!
 
或許人生已經每天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挑戰已夠多了,難得的一個人慢活,何須再拼命的外向找尋刺激有趣的。靜下來轉向內在,一切都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