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有心臟病,其實對於童年的我也有很多好處,例如從不用在體育課中跑圈之外,我總是那些豁免“困難”和“辛苦”的體能鍛鍊。又例如爸爸晚上看著刺激的足球賽事時,總被媽媽禁止他突然大叫(這點我非常抱歉,不能讓爸爸盡情享受)。還有,就當然是我不會被打罵,或許還得到更多細心的照顧哩!

 
事實上,我這生命來得也算是一個又一個的奇蹟發生。這故事從小到大爸媽也沒有對我說過,直至1年多前(也是我已經走進靈性成長的時候),爸爸有一次看見電視訪問一位名人,他就指著這位名人說,他的哥哥(好像是弟弟,反正他忘了)是我的恩人,他,就是我當年的主診醫生。
 
在醫院出生至六個月,也許我都是“住在”醫院,等候手術。當時這種手術成功率不算很高,另外,手術費也不平宜(通識資訊:香港政府醫院的心臟手術也要收費的啊!)。那時爸爸公司是老外公司,老闆知道我的情況,便介紹一位專科醫生給爸爸,爸爸拿著名片便去詢問一下。原來這位醫生是這專科的權威,在醫學界也很有名的。爸爸見了醫生,簡單訴說了我的情況,醫生說下次帶同我的醫院病歷,跟姑娘預約
一個時間吧! 於是爸爸便出去櫃台,跟姑娘預約了一個日期,這時,姑娘向爸爸收費$X00, 噢!爸爸說,我還未給醫生看病歷,而且也不是我看病,也要收費嗎?而且這費用對於$X000收入的爸爸,真的不平宜。 付費離開後,爸爸心知這是負擔不起的一位醫生,心裡唯有放棄吧!預約那天也爽約了。
 
爽約那天晚上,他收到一通電話,就是那位姑娘致電來,接通爸爸後交給了醫生,醫生非常憤怒,罵爸爸為何預約了又不來,我爸只好說我們的家境如此,實在負擔不起。聽吧醫生回說,這樣也不可以不來啊!他跟爸爸說,照樣帶同我的病歷過來,這次不收費。 爸爸只好去一次,心想看了又如何,手術費也更加不能負擔吧!
 
由於爽約了一次,爸爸不好意思,最後還是帶著我的病歷就去見醫生。 醫生看過後,告訴我爸爸,他每個月也有一次到政府醫院義診的,可以替我免費做一次手術,請爸爸去醫院排期吧!
就是這樣,這位名醫就替我六個月大時做了這生死關頭的一個重要手術。今天我還健健康康,當然是這手術完全成功啦!
 
寫到這裡,忽然心想,那麼幼小的我或許已懂得吸引力法則了,要生存的念力不但這麽強,而且還“吸”到這般的免費手術和名醫哩,啊呀!我靈性早就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