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作為靈性導師,都總會與人有一種隔膜, 無論是因為覺得彼此不想被消耗能量,保持純粹的清淨, 又或者真的需要獨自閉門修行, 又或者需要靜心接收訊息以計劃工作等等..都讓我增添著孤獨感. 有人說, 在亞歷山大星的我, 本來在那裡是熱鬧的, 所以想在地球體驗孤獨, 這個說發聽起來有點有趣, 或許是這樣, 但若真的想體驗孤獨,不是應該在更人少的地方嗎? 盡管如何, 此刻就像告訴我, 要離開了, 因為過往讓我孤獨一人是舒適的念頭將快要被淨化, 我要讓somebody進入, 進入我的內在, 像神聖一樣, 注入來. 讓我也通往出去. 盡管頻率不致,這也是更擴展的方向去體驗如何. 我準備好了嗎? 

大天使Micheal已為我切斷無關痛癢的人,和讓我不再好玩的人的能量帶. 此刻我帶著愛重新出發, 去玩更大愛的遊戲了, 你一起來嗎? love relationship.jpg

arrow
arrow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