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57061_10156675225269113_4744630511962423296_o.jpg

來到台灣寫blog,我以為我對過去一年多的教學中有很多經歷要記下, 但原來執筆才發覺,没有想像中的那麼多. 某些的片段,無須記載,而某些的,或者經已忘記. 每刻活在當下, 每天覺知淨化, 留在心中的,没有很多事情. 或者, 心中覺得有很多的,不要發生過什麼事,教過什麼的學生, 而是累積一堆的疲累.回顧過去的生活, 就只有自己. 把自己中正, 然後以高頻神聖共振學生內在的神聖, 讓他們自行啟動, 我的角色就完了, 有的成功, 有的不成功, 也就是看各自修行的願心, 我也做不到什麼來. 但當這樣的"做不到什麼來",我仍然很想去試多一下,做更多, 這樣就成了耗損,.造成了今天的這個我.

在香港做一位靈性導師不容易, (或者做人本來就不容易), 我既要覺知著每個靈魂的狀態,不把他們的ego供養更大, 也要為他們淨化. 難就不是難在運用能量, 或者如何淨化等等...而是處理小我與靈性的不平衡,也要顧及自己的生活. 往往在得不償失的情況下, 再告訴自己, 再大愛一點吧...

今天抽到這張<當下之心>,實在振動了我.它告知我這是一個轉化之時, 過去和未來正在相互碰撞.這時我可以再重新決定, 是否要繼續這種生活方式,或者想作出改變.

在我教學當中我經常說, 找回你自己的靈性, 而你又已經學懂了與天使連結,其實已經用不上我, 你可以自己去修行啊!而且天使會繼續給你指引, 你的生命可不是我哩!  而那些中途暫停的人, 我也似乎用盡很多方法, 也無法把他們從某些位置穿越過來, 是不大的願心, 我又可以怎樣做呢? 如果地球人類不再需要我, 我可以離開啊!我可以返回自己的星球, 不是這樣嗎? 我這位高靈,我來是為了貢獻更高振頻,讓更多靈魂揚昇, 但如果没有靈魂是想揚昇,就容不下我了, 是嗎?

這卡給我的訊息是,那些要嫉妒,恐懼,憂慮的, 我可以統統放他們走啊!他們不覺知, 他們的遊戲一點也不好玩啊!是嗎? 我應該有更新的路向神聖之心就在我裡面,選擇愛,以愛為出發, 去找新的關係, 在新的關係之中,與神聖與自己,玩更大遊戲吧! 下一個機會,甚至是無數的機會會來, 有無數的道路可以開啟, 我們始終都有機會以當下的選擇去創造未來.是的. 是創造...這是靈魂層次走到第6個階段了.這是我自己內在的幸福,不是來自任何人.我將在這個真實智慧當中得到真正的平安.

變得更偉大, 超越吾等存有.

 

 

arrow
arrow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