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這樣靈性的教學,的確有很多有趣的人和事.其中最有趣當然是學生來找我的目的. 由於我是天使導師, 當然大部份同學來都是認識天使. 一般都是由天使卡入門, 由卡中認識天使. 最多人都是看看天使卡準不準,能否為他化解疑難.而天使也好, 本源的靈性也好, 都是純淨的, 所以基本上可以說是没有任何儀式或用具. 在我而言,一套卡和一個靈擺,這樣就上課了. 我最多在場地選擇上會稍為重視,例如最好通風(能開窗或空調系統暢通),和有太陽可以進入為佳.因為這樣有助舊能量排走, 新鮮能量和空氣注入.而陽光也是靈氣中最貼天和地的自然能量.其餘的都不太重要, 如其說這些物件能量重要,我寧願保持自己1000(10)Hrz的狀態. 

當我最初以天使卡來辦分享會, 有人會問我要不要洗牌, 我說你可以洗一下啊! 但原來他意思是淨化那幅牌, 他覺得很多人接觸過,會否把其他人的氣場沾染給他. 哈哈!是這樣嗎?我很少"洗"牌. 我從來也不評論來玩牌的人能量, 事實上, 牌本身是天使卡,有的是天使高頻能量, 如果這個高頻能量連天使自己也不能調整和處理,這位應該就不是天使了吧! 所以天使卡一般都沒有什麼特別的開牌或洗牌儀式. "儀式"本身是來自人類不安全感的心識而制造出來的.高頻能清洗低頻,這是自然而然的事, 你只需開放自己接收天使卡的能量, 放心去感受, 你內在的低頻自然也會被釋放, 所以這也是我很少隔空(或遙距或網上)進行解牌, 因為這樣你只能接收訊息, 當然訊息也是高頻能量, 但如果能與真實天使卡接觸, 一來是自己抽, 二來自己直接感應,這會更加有效. 

繼而,是很多"淨化"的信念, 人們會買很多有能量的東西, 放在家中或辦公室, 更有些配戴在身上,說是可以淨化什麼什麼負能量. 的確,我也試過,但我很少去買. 我不是不信這些東西有高頻能量, 更不是不感覺到它們的能量, 但如果是天然的物質, 純正度如何嗎? 再加上如果有很多人為它投射了"信賴"的念, 它變得不是自己了! 如果是一些新式的制造, 通常以符號來生產, 這樣也要看生產者甚至廠房制作過程中加入了什麼能量(例如念), 如何制作者只以為符號有能量,於是制造出來賺錢,這已經是不純淨了. 而人們更有趣的, 是常常說用久了就拿去淨化, 因為他替你吸了很多負能量, 那為什麼不直接淨化自己呢?? 實在是懶惰嗎? 另一種說法是, 這些東西可以保護你, 不受外界能量干擾, 而言說白一點, 它是替你建設了隔離的能量場, 我試過配戴後,就連高頻的能量我也無法共振, 這樣久而久之, 你的靈魂敏感度會越來越低, 為何不好好修練自己氣場,而要靠這些外物呢? 有一次一位朋友向我極力推介, 他說我常常要面對學生,要好好保護自己. 然後我和他去看戲, 這齣戲很感動人心, 每個人也被感動,甚至落淚. 我也覺得很感動. 而完了後他跟我說,幸好戴上了這個東西,他没有被感動到. 啊!天呀, 是麻木了嗎? 內在本質的情感也被隔離了! 所以選用這類東西時, 真的不要太過倚賴.某段時期或者是借助一下, 但最終還自己修行吧. 所以在我課堂中, 很少東西和用品.

通靈, 這就是最多人問的問題, 在天使學上,我們很少用"通靈"這個字眼, 因為我們不是什麼"靈"都去通, 我們主要是連接天使. 所以天使導師們通常都說"連結天使". 這與通靈最大分別,就是低頻的我們不通,只通高頻的咯. 天使是高靈的其中一種, 所以我們正向的靈魂成長, 為何要去找"低"的來通呢? 與高靈連結最先決條件,就是讓自己清理較低頻, 讓自己內在的神聖與天使共鳴. 是的, 是你內在的神聖, 是你,重要的事說三遍, 是你內在的神聖, 你內在的神聖, 你內在的神聖.... 所以在我教學中, 第一件事不是能否有什麼技巧與天使連結,而是先找回你的內在神聖, 先向自己內觀出發.即使最初只找到一點,不打緊,就由這點開始, 讓天使進入, 為你開拓更大,發掘更多. 

很多人在上身心靈課程都說想找回自己, 他們以為找回今生的使命或者今生來做什麼, 但錯了, 如果並没有覺醒和揚昇, 今生來就只是輪迴, 只是為平衡上世(多世)的業, 而不是真的的揚昇.人類靈魂成長, 不是找回今世目的, 而是找回自己的本源,本質, 自性和神聖.這是很多課程的誤區,讓你錯誤這就是成長. 當然,認識自己今世,是一個資料庫, 就是今世你的本質,這個是如何形成的. 但這只是第一步,而非終點. 終點是靈魂回歸本源,然後合一 (但最新靈性智慧, 這也不是最終..還有更擴展的, 有機會再在日後文章分享)

没有儀式,没有很多用具,如何連結天使,靈魂揚昇真正的目的...還有更多的有趣觀點

有一次我在課堂上教學生做淨化, 然後請學生回去自己也要做. 結果有一位學生一直也没有做, 問問原因, 因為他覺得他家裡的能量不好,所以最好不要做冥想,否則怕有什麼鬼怪會上身; 然後有一次我說去戶外的公園做靜心, 帶他們一起做淨化, 有一個學生又很奇怪說, 戶外可以做的嗎? 不是戶外有很多雜頻嗎? 哈哈, 我聽吧真的笑了, 在家又不能,在戶外又不能, 究竟你們覺得那裡才可以呢? 坊間實在有太多靈異的話說, 一點都不靈性. 他們都没有真正去了解什麼是頻率和能量. 一切人們所說的"鬼", 就是低頻靈魂而已, 當你靜心, 並處於與內在神聖連結時, 你是一個較高頻的狀態(即使未逹成高靈),所以這樣持之而行為之修行的一種方式,把自己靈魂層次的頻率調升, 你又何以遇到鬼怪呢? 尤其我在教大家召喚天使, 更加很少可能. 外界没有一切, 一切在你心中. 你覺得有鬼是你心中有鬼啊同學. 所謂的"心中有鬼", 就是人們內在積存太多低頻能量, 正如前文曾說過的大衛霍金斯所講的<心靈層次> , 你積累了,甚至已固化了很多200(10)Hrz以下的能量, 當中包括情緒能量和信念,當然也有父母的DNA和生生世世的業力. 

另一種的有趣現象,就是現在的身心靈行業, 把一些字眼變得商業或扭曲化. 例如交換能量, 隨緣樂助, 都變成了免費. 記得一次我與某中心合作, 活動完後我請參加者把隨緣樂助的費用放到利是封裡. 結果得出不錯的回饋,相信大家都在活動中有所得著. 而這次回饋的金額跟我平時也差不多. 但中心負責人拆利是後非常驚訝, 她說很少"隨緣樂助"的活動會有這個回饋, 因為來的人通常都是覺得免費,或者出心給十至二十元而己,試過有老師全場爆滿, 也只有我這個數 (那場我只有8人到場) . 我回應說,因為你們把交換能量的字眼來代替收費, 讓它看似更身心靈吧,而没有真正領悟什麼是交換能量. 說明交換,是對等的. 我和場地也應該收回我們所付出的對等回饋. 而不是做免費show,吸引客戶.所以上過我課的學生,也會被我感染, 共振內在的感恩之心,從而按自己能力付費.而不是以免費課堂來供養那夥匱乏之心啊! 這樣對學生和老師都只會有不正常的能量循環, 也之所以這樣,很多導師無法糊口,很多身心靈場地也無法經營, 這是其中一項因素吧!

很多很多有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