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全職的成為了天使導師,也就是成為全然的管道,我必須經常淨化自己,讓自己越清越好. 通靈者就像運動員一樣,要保持狀態. 所以我要小心留意環境對我能量的影響,少不免都不會去人多或繁雜的地方, 如果必須要去,只好保持安住. 但在香港,總會少不免被低能量干擾,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要進行靜心淨化.有時真的很累,也不得不做.所以這一年來,在不停的上課, 我為了保持上課的能量狀態, 很少會去冒險嘗試一些新的場合或玩意. 也因為這樣, 有時朋友只會覺得我這樣不做,那裡又不去,有些人我又選擇不見, 會對我有所誤會,覺得我不合群,也不大愛, 但他們可曾明白,莫說1000(10)Hrz的我對外界多敏感, 而是因為當我去了後回來又是一番功夫做淨化, 這是很磨人的事. 而更重要的, 是這是我為學生而做的最基本責任. 因為上課時我必須擁有清晰的管道去接收訊息和能量,這才是對學生最基本的尊重.

除了保持純淨淨化, 另一件事就是保持能量. 

而然另一個問題就是大部份人不會明白, 若我只是一個管道, 那麼能量download入來,經由我輸送出去給學生,這樣的道理我應該不會那麼累. 但實際上我是有肉身的, 而身體也有DNA的, 在為他們淨化時我是會有相同的能量被共振,這樣是我的能量也會消耗的其中一個原因, 而第二個原因, 是因為輸入和輸出也得以適當控制, 若遇到學生內在的積累能量太固化,又或者學生出現抗拒,能量就不能順暢流動,這樣回彈回來,我會加倍消耗更多能量. 而我曾經試過用EE能量的方法和天使能量的方法, 對比起來, 天使能量的方法已經耗損較少, 因為在場的不一定要經我做管道, 天使已經存在.記得一次(真的就只有一次)我的能量狀況不太理想, 但課就要開了, 而那次還要因突發事故要更改場地, 那場地的能量又不太好, 没辦法了,我只好跟天使說, 這一場由你來,我真的做不到什麼. 幸好,當活動開始時, 一切都很順利.

而另一現象,就是上課後的大量消耗之外, 還會被淨化的同效, 所以身體上經常會出現淨化現象,例如"便便"暢通. 有時頭頂散氣,需要洗洗頭.更試過皮膚敏感,需要更換護膚產品,天然更好,可惜很貴, 還有不同程度的痛,在某部位或某脈輪需要悉心滋養自己.還有吃的需求也會漸漸改變,我開始可以吃一些以前吃不到的, 口味也會隨著改變. 

除了保持管道清晰,要經常淨化自己, 還有對於一位靈性老師來說,也就是必須成為覺者,時刻覺知. 

覺知著身邊環境的能量狀態,選擇接收和不接收之外, 還更重要的是覺知自己, 內觀自己內在能量. 不再單單是有什麼阻塞, 還有的是如何擴展. 這方面的也經常向天使接收宇宙智慧的訊息,學習靈性的真相.有時天使會帶我去聽音樂, 有時會帶我認識某些書籍,在當中領悟真相,再教導學生. 尤其<天使諮詢師>這個三個月的課程, 學員都是在生命中天天學習精進,所在在他們這日子中經歷的課題, 都會與我共振並成長.
 

這些要保持純淨和能量, 這就幾乎構成我的生活,在不用上課的日子, 也必須自己調整. 有些聚會不能參加,某些食物不能吃..而且因為這個身心靈就只有自己,也只有自己才能做,為了學生有最好質素的課堂, 靈性導師就必須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