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的日子, 就是走著單程路, 不曾回頭U turn, 因為靈魂揚升就只有一個方向, 就是向光走. 當成為其中一位光行者,也更是如此. 唯獨就是那些在十字路口徘徊的人太多了.很想拖著他們一起走,但又只好給他們自由選擇的意志,這樣, 就總是自己的走著又拖著. 每次開班, 都只能在那日子中同行, 完成就各自修行. 真的能"同行"的人並没有. 也許要明白, 每個人的步伐並不一致. 我有問我自己,為什麼我要走那麼快, 因為我覺知道作為一個老師當停下來, 學生就會停下來.也或者說宏一點, 成長精進是一種能量共鳴, 無論是已走到那個階段, 也是在成長. 

直到第一期天使諮詢師畢業後, 一位諮詢師曾學習過靈魂學, 當她能與天使連結後,她研創了一套<穿越生死>, 去療癒多生多世的.在課堂中, 我才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世, 我不是這個身體的本體靈, 而是walk-in的高靈,來自未來世, 所以怪不得我能以快速的過程清洗, 讓我很快反回真實自己的本質中, 然後去活. 在課堂中也與我的本體靈正式的說再見了, 這樣我就以新的靈魂體進注了這個身軀去進行使命和課題了.

這個高靈還未能整合這個狀態, 直至上個月,我的身心靈都終於1000(10)Hrz, 合一了! 在這個狀況, 我感到踏實,但又更希望隨著靈性帶動去... 我覺得, 一切的生活,以往教學的角色,都要暫停一下, 讓自己好好休息, 才能再制定我要走的路.

在上文說過,靈魂當回歸了本質,這個看似是終點目標, 但原來, 靈性是擴展的, 是無限的, 一天我清楚的寫下靈魂的進程實相是如下:

1. 迷茫靈魂 - 約低於150(10)Hrz - 在俗世中輪迴重複累積低頻能量... > 離苦, 需要大量愛,滋養和療癒

2. 醒覺靈魂 - 約150-200(10)Hrz- 回顧和面對自己 > 淨化能量, 滋養

3. 得樂覺知靈魂 - 超越200(10)Hrz - 有新的方向 > 繼續淨化並學習

4. 智慧靈魂 - 700-800(10)Hrz - 對事物和生命有新洞見 > 精進成長

5. 了悟靈魂 - 1000(10)Hrz- 了悟真相, 活出平靜.

..... 當我繼續以1000(10)Hrz生活, 並希望傳承, 會發現還有第6個階段, 如此:

6.創造靈魂 -- 超越1000(10)Hrz  > 無限擴展

當然, 大部份學生還是在1和2的階段中, 慶幸的是有幾位經過<天使諮詢師>的旅程後,已經踏上第3,4的階段. 但這樣的過程, 是靠很多的努力, 也是靈魂本身很願意穿越而得的成果.要更大愛的是, 這個頻率不只一人受惠,是可以共振更多靈魂. 所以這一年來, 我總算是做得不錯. 但背後更多的靈魂, 只仍然留在於繼續索取愛和能量和滋養的位置. 這令我有點累... 的確,我只能大愛,慈悲,和更大愛和更慈悲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