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年了, 我仍然無法著地, 繼續没有工作 (需要還是一點都不會擔心) , 但心裡總會明白我是有肉體的,我是人類而不是飄靈,無論我靈性層次多高,也總要著地. 有的朋友見狀,怎至覺得我這樣不太正常, 當然他們不會明白我日子會怎麼的過. 甚至有朋友說老師的能量太大, 一直在拉扯著我.  因為我是她第一批學生, 所以她也把課程調節了, 據我所知, 她已經不在Level 1,2幫學生開啟EE管道, 也不再有學生達到1000(10)Hrz層次(除非學生本身自然到達). 所以以後的課程多了很多其他環節,老師聲稱會更著地. 直到一次老師也想幫我著地,所以邀請我回去重讀Level 1, 她說已經不同了, 會能協助我著地.

Level 1課程是連續3天的, 第一天上課我已經感到非常不舒服,甚至想嘔吐, 場內能量極低,加上課室空間就是這麼大,不像室外有新鮮空氣.  課程比我之前上的更累贅的感覺, 最不相同的是,我那次上課幾乎什麼都不用說, 更不會說到自己人生, 但今次學生分享很多, 都在說著自己的經歷, 一個個的受害,統統現身,充斥課室.而且拖延很長時間overrun, 直至很夜才放學,我很辛苦. 回家後,我check自己的狀態, 竟然跌至400(10)Hrz. 我不是400好還是不好, 而是從1000跌至400的跌幅實在太大.怎會舒服, 真的很消耗.非常辛苦. 我好不容易,已經疲憊的我,還拿著chart做淨化, 讓自己返回900(10)Hrz左右, 就不能再做了, 太累了. 第二天,我已經有點不想去, 尤其知道會到公園做運動. 不過最後遟到, 也總是到了. 做這個運動, 我真的感受到我的身體多麼的不協調, 靈和身一點也不合一的樣子.尤其雙腳部份,所以明顯我是不著地的狀態.第二天上課情況仍然一樣, 回家check自己的狀態, 天啊! 又跌至300(10)Hrz,. 我心想, 這樣在幹什麼呢? 課程中理論的部份我已學過了, 但能量每天的被同學拉低,然後回來我又自己要再做淨化的功夫, 只是波動著我的能量,這是如何的理由,要去繼續上課呢?於是我whatsapp老師,說我明天不來了, 事實上,我真的這樣一上一落,很累,我要休息.老師早上回覆我的whatsapp, 說這兩天都是在澎脹學生的ego,今天一次過淨化, 所以很希望我回來,而另外, 若我真的要著地,我也必先要練習慈悲. 聽了她回覆,即使遟到了, 我最後還是有回去完成課程. 

但這個經歷就像我現實生活中的濃縮版, 與人們難以相處的景況, 試問連老師最後也不能幫助我著地,我只好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