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種1000(10)Hrz狀態的人, 實在奇怪. 很多人對於我一大段時間没有工作,都有不同的議論, 最多人的評論,叫 : 飄. 離地. 人們在想和擔心的事情,都一一去計劃,而我不但没有,而且很安然自在. 日子是如何過的呢?而香港人第一句通常會問, 你有收入嗎? 但就是不知怎的, 這段日子不是有什麼收入,直接的可以說就是 "零", 但心裡没有匱乏,也從不擔心, 而然錢也不知就從某些方法就來了, 總是足夠我使用.當然,我也没有很大的物質所需,所以也並没有什麼購物慾. 所以對於別人一些的評論, 是老師拉扯著我靈魂,讓我不能著地的說法, 我也有點疑惑, 真是這樣的嗎? 所以有一小段時間 (約一個月吧),我離開了老師.
不過最令我不舒服的, 不是錢的問題,也不是著不著地的問題, 而是走入人群的適應問題. 是的, 我在說香港的人, 香港這個忙亂擠迫的地方.每當進入人群,須知道這是煩雜而又混亂的振頻地帶. 而且人人帶著不同的能量場, 更甚的實相是, 通常大都是200(10)Hrz以下的低頻能量. 試想想, 一個平靜的湖水, 即使一片落葉飄下, 也會泛起漣漪,如果不停扔下石頭, 頻密又多的話,這平靜的湖是什麼反應. 我,就是這樣. 怎會舒服呢? 所以基本上, 外出的時候已經甚少去商場. 而我有靈聽力,換言之聽覺就更加敏感, 一些粗言,尤其帶有情緒(屬極低頻),或者嘈雜的地方, 又或者車上, 我必定要戴上耳機. 而且也不得聲量太大或突然的砰一聲之類,我幾乎心就要破了.

而另一種就是人們的負能量. 不知怎的, 這些日子總有不同的人來到就是發發負能量, 例如不斷的投訴不滿(無論是對政府或家人或朋友), 又或者總在吐苦水等等, 我真的不想再聽下去, 心想, 我也幫不了你什麼, 因為無論你如何說,她都像閉塞了一樣, 仍然在重複, 我明白他/她也許只想釋放, 但人人都這樣來, 我實在受不了. 最初, 我還不以為然, 但日子久了發覺我回去得以再次淨化的功夫又要再做. 我跟朋友說, 他們大多是覺得, 吸引力法則的說法,就是我看到他們這樣,其實我才是這樣. 我最初真的搞不清, 究竟真是我們之間在共振這種能量嗎? 即是我內在是這種能量嗎? 就如修藍博士在零極限所說, 來療癒者所發生的事情,不是去清理他,而是清理療癒師本身, 因為你內在有這樣的energy element,才會吸引你面前這位療癒者. 於是, 我好一段時間, 我願意更深入去覺知我更深層的energy element, 然後去淨化... 真的要讚自己, 我很用功. 有時, 我唯有用一個方法, 我稱之為"把垃圾筒封蓋" , 我不回應,也不接收, 並且離開. 這樣, 大部份人都會覺得我很無情, 但我真的不想再次去回應這樣能量,又再次累積這種能量, 然後回去又再花功夫進行淨化了,因為進行淨化不但需時, 而且也消耗能量,會累的啊! 

但是日子久了, 直到一天我忍不住去問問大天使, 這是真的嗎? 他們這些能量真的是我內在仍有嗎? 最後 我發現, 1000(10)Hrz的我 ,比修藍博士更高頻, 這是他也未曾體驗過的狀態. 唯有我問大天使, 衪們真的給我答案: 原來不一定的.  因為我內在的確已經淨化了, 那些能量是他們的. 而低頻能量(正式來說是所有)的靈魂體都是向光走的, 因我比他們光,所以他們也會向我走過來, 這是超潛意識的行為, 當時人根本不會覺知,他只覺得走向我會很舒服 (指靈魂上, 而不是ego) , 而低頻能量流向也是流向高頻的, 所以他們難得遇到 "空空"的你這個大大的空間, 就是他們倒垃圾最好的地方, 自然就是向著你倒垃圾的啊! 噢! 原來這樣子, 我一直還以為是我那一個部份還未清理好, 還要不停不停的做功課修練,原來這不完全屬於我. 不過, 當然也有些真的仍然是我的, 所以,唯有覺知,才能分辨出來. 
 然後我再問天使, 我可以怎樣不被干擾, 答案給我, 就是更慈悲啊! 而因為我有肉身, 所以也要練習氣功, 讓自己能量場穏定.  另一方面, 我真的需要學習著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著地 靈魂 離地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