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感覺我的內在已積存大量"垃圾"的能量, 生命已經走不下去, 無法再前行,我覺知我是時候再去認真的找一位老師或者一個課程,可以協助我清理內在垃圾. 但因為過往在人生課程的經歷, 我實在不想再一次以強烈的手法,大大力破碎內在,或者更不想在課堂中要告說自己秘密的這種方法了! 我那晚再問天使卡, 天使卡給我的指引是, 你先去休息睡覺吧! 於是我便放下想法,好好的睡. 
第二朝的早上, 我還未下床就拿起手機看fb. 這時有一段課程的簡介, 我看了,說實話,我看不明白,但就是感覺要去這個, 於是, 下午就去參加了那個基礎班.在課程中, 好像聽明白,又好像不明白,但就是順應感受而行, 我便決定報名Level 1.

這個課程, 我以短短不足三個月, 便把Level 1,2,3上完. 過程中,真的没有太多說話要學員表達, 也從來没需要我們去講自己的經歷, 但以EE的能量, 就把很大部份淨化掉. 也把我由150(10)Hrz短時間內揚昇至1000(10)Hrz. 這確實是我想達到 "清理垃圾"的要求. 當然, 靈性上在這空無的狀態, 變得很輕鬆,從未如此的自在,純淨和平靜. 反而很多人說會體驗到的狂喜狀態,我並没有體驗到,. 由Level 1至3, 都是溫和的進行淨化, 没有激動的情緒,也没有激烈的.不過EE清洗的能量非常強.在Level 2的階段, 我身體已發病, (生蛇), 是免疫系統失調的狀況, 在發出來的時候,我更感受到內在的阻塞會慢慢浮出來, 然後散出.
到了Level 3,狀態更清的時候, 已經能容易感受到能量在流動和散出的, 所以會明白內存大量的制約信念和情緒能量,隨著上課一直一直  在清洗,透過溫柔的共振,能量慢慢散出,離開. 

Level 3最後一天, 我終於替老師錄製的分享片段中, 說出了我最大的秘密,也是我這4年來一直放不開的經歷. 奇妙的是,當我在鏡頭前說出這個經歷,我已經再無掛罜,也没有情緒,只是平靜的去回憶這個片段,這時我就知道,我真的放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淨 淨化 上課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