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能量圖.png在大衛.霍金斯2006年,研究了心靈能量指數, 當中說及人類的心靈意識的各種階段(詳情請自行搜尋) ,而我在上課Level 1第一天時, 老師替我測量,我在150Hrz位置,也即是代表了我內在抑壓了很大量的憤怒情緒等等. 直至Level 3,我已揚昇至1000.這是大衛霍金斯所說,例如耶穌,佛陀的層次. 不過我一直很少公開,因為這樣會引來不同的批評. 這是無必要的.

在香港應該不到五十人的靈性處於 1000(10)Hrz,事實上, 全人類大約是超過了200+(10)Hrz 左右. 而與我一同上Level 3的同學,他們也曾經在課堂中或課堂後一段日子,都在這個狀態中, 不過最後, 只剩下我一人一直維持於這個層次.

1000(10)Hrz, 是一個平靜的狀態, 也是靈性超越第三次元的層次. 這時, 我的心靈很輕鬆,自在,平靜,喜悅,和諧, 看一切都是自然的, 不會隨便起念,對於事情没有二元分性的角度,情緒也是平和,即使在淨化過程中, 有眼淚流就是身理上的流出, 心仍然是穏定和平靜的.簡單說, 就是<清> . 没有目的,也没有計算,隨心而行, 而且順利, 而即使多順利也不會有興奮的感覺,仍然是平靜的. 課程完結後,我仍然維持這個狀態,也是因為我自行繼續為自己的過往生命的課題做淨化. 例如異性關係中, 累積了的"被拋棄""控制""匱乏愛""無價值感"等等,每一段關係的回顧再作淨化. 還有在坐監整個事件的承受和傷害, 曾經在人生課程中的累積能量, 在教會(和學校)的宗教制約中固化了的信念, 成長中社會制約的集體意識和潛意識, 對金錢的限制性信念等等等等...很多的課題一一留在家中進行淨化. 這日子大約二三個月, 没有工作, 很少外出. 

在持續淨化的過程中, 身體會出現變化, 最明顯的是越來越健康了. 事實上, 當覺知很多疾病的源頭是來自各種不自愛的信念和能量時, 當清理這些念和能量,身體便自然釋放"垃圾", 也當靈性狀態越來越清, 能量也越容易流動, 所以血液也會隨即自然流動暢順, 慢慢我的心臟也健康起來. 

還記得最初一段時間,身邊朋友不明白我為何,很擔心我没工作,不停探聽我為何不工作, 覺得這樣不好, .... 於是,我感冒了, 不停流鼻水了2天. 我靜下來, 心底其實明白一些似的. 再靜心下來向內在覺知, 其實我不想被人話, 所以病了就不用上班,病了就可以不去見人,於是我讓自己病了. 我靜下來用EE去淨化這一切的心念, 淨化後, 鼻水就停了, 不用一分鐘,立即見效. 所以經過這類似的情況,我越來越明白, 我的身體給我的訊息, 而我也越來越容易感受到身體所需,我便選擇去吃什麼或不吃什麼, 在淨化期間,身體配合能量,所以真的比以前吃多了很多纖維.尤其喜愛了奇亞籽.無論是我心臟病好了, 每次小病都讓我覺知自己在內的阻礙能量, 還意識到身體真的有奇妙創造力,也慢慢練習了自癒的能力.

至於1000(10)Hrz也是靈性開悟的狀態, 關於自小在聖經或即使我較少接觸的佛教理論等等, 很快便聽得明白,而且有更深層的領悟.以往想不通的靈事物,原來當看通了一切的法則,也就一理通百理明. 例如宇宙萬物運行著的都是平衡法則, 因為在1000(10)Hrz層次中已没有了二元對立, 所以一切平衡, 便理解到一些有趣的領悟, 例如我們無須有"幫人"的念, 因為當這念頭一出, 就會同時出現"被幫"的人, 所以反回人人的本質的話, 每人都能自癒,也是人人都是俱足的, 没有人有有不足.就不會"去幫人"了! 這樣就明白了, 在我坐牢的日子, 完全不會接受別人幫忙, 因為來幫忙的人(自稱義工的那些人), 他們心念上已有我滿足,你缺乏,或我比你好的二元信念中, 所以雙方在本源的靈性裡, 也不是在做真實的自己, 都只是為滿足"小我"行動的.
又例如耶穌把瞎子醫好, 耶穌不是用醫學把他的眼球做什麼, 而是問他: 你有信心看見嗎? 他把瞎子內在"無信心"的能量轉化, 淨化"匱乏愛""没信心"等等的念, 然後再加入"信心"的能量, 他就能看見了. 這不是就現在我每天所做的,覺知內在阻塞的信念並淨化它, 然後便痊癒了 ,就像我的流鼻水一樣, 瞬間就停了鼻水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例子, 靈性的智慧也很快和容易一一打開.

當然, 這樣"清晰透徹"的狀態, 更明顯是與天使更連結. 朋友的心靈中心邀請我開天使分享會, 在幾次的分享會中, 我更發覺很快很容易就能準確接收天使訊息, 替別人解卡的過程比起自己有時更快,或者是對方也有他的守護天使在幫助吧,我很快就download了高靈的資料.而且更容易與他們的靈魂溝通. 我不時聽到的聲音,那時我應該就開通了靈聽力和超覺知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