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我能重新,放下和淨化了一切,當然是喜悅,並帶著平靜,没有批判的心開始了. 在這時我收到一位同學電話, 她跟我說,有幾位同學當時在場見到/聽到我在錄製分享片段, 講述我幾年前坐牢的一段經歷, 現在上課後已經被淨化,都替我開心. 但她同時提醒我,是否讓老師隨意播放這片段呢? 對於未認識身心靈,又或者對於社會中很多人來說,這是很容易受批擊,對我前途或有影響. 這是我私人的生命,應否給老師隨便播放呢? 她好言的勸告我, 有幾位同學都有這個想法, 所以特意致電來給我提醒我. 我掛上電話後,我有點呆了, 這是一個什麼訊息呢? 我實在不懂. 也聽不明白. 這是說現在我靈性了但也要小心不靈性的人的批判嗎? 其實我說得出來, 我已放下, 我就何須怕其他人怎樣看我呢? 以往我就是活在這個陰霾才上課哩, 現在已處理了, 又為何掉回頭路呢? 當時唯一我想到的, 就只有我家人, 如果我的片段公開, 我的家人或會不開心.. 所以我想了想,還是致電給老師了. 最後, 老師問我可否以我這個課題,讓同學們學習,我說可以. 而同時,她同意給回我的片段,她也不會再公開我這段片. 

在7天閉關課程後,我們還有兩天的跟進課. 所以老師在那一晚的跟進課中, 以我這片段做了教材, 但連我也没想到, 跟進課全晚都竟然以我這個題目來進行. 同學表現有點不爽,老師再三播放短片並問同學有何意見, 在社會制約中如何釋放,也進行EE淨化. 但這次再回來跟進課的感覺,已經跟那7天閉關完全不同, 同學好像都没有了那麼靈性, 在批判當中去懷疑.對於我這個課題, 有些同學表現漠視,一臉不滿,覺得我的經歷"與他何干",他回來是上跟進課,不是上"我"這個課.也有些同學跟本不覺得是什麼的一回事. 

天啊!怎麼了? 我們一起上課7天, 原來只是"各自修行", 靈性路上不能一起走嗎? 那晚回去, 我真的第一次感到失落. 原來不是所有人上課,都是想揚昇, 也不是人人都願意活在覺知中. 對於我這經歷,就只有老師能從靈性角度理解,他們even不願意承認內在有重重的社會制約,更莫說願意做淨化. 那次..我心裡實在茫然, 外面沒有上課的人不明白,會這樣看我我可以理解, 但連一起上課的同學也是這樣的態度, 那我可以怎樣? 我在路上自己一人在走....我問自己, 這條靈性的路,我要一人走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 大中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