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著你生命的藝術畫筆 没有計劃的筆觸正在成形

三個星期的台灣自悠行快要結束之前,終於脫胎換骨,顯化將要成形了. 由第一星期在調頻和適應自己面對自己, 第二星期進入淨化和能量調整期, 把一切積累的深層淨化, 身體發冷發熱,嘔吐 (都是淨化的現象), 然後滋養調整. 第三星期休息了幾天, 也得到民宿屋主的熱情招待,我再走進人群.今天新的我要誕生了!

WhatsApp Image 2018-05-15 at 13.51.47.jpeg

 

我的神聖使命正在顯化成形. 

這種的所謂成形, 並不是有規劃的, 而是以信賴,直覺,內在自發力來作畫筆, 一筆一筆的, 一步一步走的去完成這畫作.所以無論在開始, 過程中, 都不會有既定的作品概念, 最終畫作成了怎樣,就這樣就是最美的了! 完全開放, 趟開.....

成了神聖的方向冒險的藝術品, 這就是我的生命.

這是一幅最美麗最傑出的創作, 這是我的人生.

現在, 神聖說我要安心,去隨心創作,花將要盛開,每一枚花瓣的開展,都讓我成為更加接近神聖使命的終極圓滿和完美.呼吸空間,依照自己的意願生長.

 

arrow
arrow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