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問大家, 為什麼會想去上那些靈性課程? 是為了學習提升的技巧? 還是了沾一下大師的氣場? 為了抒發一下日積月累的情緒? 為了解決現實中的痛苦? 告訢你離苦得樂的心法? 還是......

還記得2年前,我是因為生命到了一個瓶頸位,走不下去了, 自覺內在累積的負能量多得不是單靠自己能淨化, 所以覺得要找一位老師或課程去處理一下. 就這樣, 專注和專心的就上了一系列這個課, 課程完結了,技巧學到了, 能量通過了, 就把自己交給自己, 唯有自己能走下去...之後,我再没有正式的再去上什麼課了! 曾經在我當導師的時候,有朋友建議我多去上其他老師的課,看看他們上課的模式或者教學的方法,有助自我提升. 甚至拿多一些認證或證書, 這個建議的確没錯,但... 已没有對與錯的我, 只跟心去走,没有為也没有不為...就是最後都沒有這樣做. 別問我為什麼, 就是没有為什麼...所以没有就是没有.

我只跟著我靈魂的體驗一直成長, 跟著天使給我的智慧去替學生上課, 帶著愛和純淨的能量,為自己和學生淨化揚昇的阻塞, 没有花巧的功夫"傳授", 因為每個人的靈魂反回到本質,一切就迎刃而解, 毋事情或煩惱是需要被解決的, 沒有情緒是不被融化的, 没有智慧是想不通的....所以最後,即使我的學生再去找其他課去上的也不多了.

靈性成長的路, 是每一個體驗當中的覺知. 而每人的人生要體驗的不會一樣,所以究意怎樣去上課呢? 靈魂揚升根本也没有技巧,就是覺知的修行. 靜心再淨心的旅程...没有捷徑(也許這就已經是捷徑), 最快的捷就是時刻活於覺知中, 便不至於重複或輪迴著那些的虛幻當中, 這就是最快的了! 現實中的痛苦,下世就不會再有痛苦,因為痛苦若來自事件的話,下世就不會再發生...但事實並不是這樣,你不能脫離痛苦是因為心識所致,而不是事件,所以你再憤力去改變事情,痛苦仍然離不開你,你又可以離苦得樂呢? 所以以為上課就能解脫,也實屬不智.

既然來學的都是重複著虛幻,那麼在教的,豈不是在配合他們的虛幻?

若真切的成長, 老師只是在某個階段中,遇到瓶頸位時出現一下就夠了. 這個角色若真的持守, 其實學生不會多, 因為以marketing角度說,這不會番單(就是重複光顧的意思). 因為學生已覺醒了就不會重複業力, 而學生也不會持續不斷去上你的課,因為他們已連結了自己的高我自性,何須找你, 而老師也不用提供"售後服務",因為本源靈魂若覺醒了就毋須"被服務". 所以真正的靈性導師, 是何以維生的呢?這是一個奇怪的行業和職業, 是離地的.... 

有人會說, 還有很多未覺醒的靈魂啊! 是的, 多的是. 那麼你可以去協助他們成長啊! 也許是吧... 這樣的話, 老師最好没有肉體和業力共振的虛耗, 因為這些未學醒的靈魂, 還需要大量的能量滋養, 還有無止境的索取...所以導師上一天的課,或許要休息2天, 甚至可能更多. 

所以,.... 我還可以為大家做什麼呢? 我還要做"導師"嗎? 說到尾,實屬不智的,可能是只是我吧!

arrow
arrow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