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覺得自己跟大眾很不一樣, 例如一般社會的價值觀, 做人處事的方式和觀點, 都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奇怪, 甚至很多時換來別人對你有奇異的眼光.... 

.... 這樣就對了!!

不是嗎?我們不是常常說我們就是獨一無二, 所以你跟他人(只是數量較多了!)不同, 有什麼奇怪. 相反,若你完全没有不同, 做的事,看的觀點與所有人都一樣, 這樣就是不正常了吧!

人類靈魂已走進覺醒階段,所以越來越多靈魂都陸陸續續活現自己了, 而這個自己, 就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人的特質情感甚至氣質都不一樣. 不過你內在靈魂自性,還是擁有愛和光的吧. 我們總有天會合一. 然後發展致合一而多樣性,融和在一起. 所以別為今天與他人的不同而找狂,更不要因為不同而產生批判,這樣實屬不智, 既然總有天他和她和怹都會與你合一, 就把今天的分歧放下, 勇敢去活現自己.

說到這裡,很多人又會有有趣的回應: 這豈不是很自我嗎? 不顧別人感受,不能大同嗎? 

噢!親愛的小靈魂, 你是獨特的, 但別把小我放大. 自我的我,不是真實靈魂的你,只是從小到大在保護機制中澎脹的小我. 請小心分辨, 並不是把"小我"活出來, 而是把真實的靈魂活出來. 真實的靈魂是向高靈性成長的, 即使偶爾犯錯,也是成長中必經體驗的部份,並不會傷害人,因為出心就不是傷害. 在跌跌踫踫中學習更大愛(正確來說是毋須學習, 你本來就是了!) 但小我並不會, 他會出於恐懼憂慮妒嫉羞恥而作出所有行為,所以這並不是"你". 

唯有在修行中不時內觀覺知,把小我所產生的低頻能量消融淨化, 你便能分辨出那個是自性的真實的你,那個是小我的你.再簡單一點, 童真的你, 從心中自由的你, 喜悅的你, 那個就是了!10384931_514518812039308_7325615396191403634_n.jpg十月一

arrow
arrow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