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了自己是來自未來世的一位高靈(先很想說,來自得未來世,對於“現在”,誰也是高靈吧!)來到這裡也有很多不知道的東西。 先別說我不了解2018的人類思維,有時連自己也不都真的不知道自己。我還是很多時要問“更高靈”。 有時我懷疑,是因為有了身軀,所以有些事情就不知道了,還是我的靈魂本身就是不知道。 當然,事實上沒有東西是需要被知道的, 所以原本我也是日復日的,活在當下就是了。 因為當“想知道”或“要知道”的念頭出現了,就會去追尋,靈魂也就向著那個方向走,而然,這真是要走的方向嗎?也許不是。

今趟來到台灣,除了要卸下累積了的種種, 在這一年多的工作所累積的種種情緒能量,釋放業力等等, 另一個還藏在心底的,是想更知道自己新的靈魂更多。 而我有一件事是知道的,就是當我回顧生命,並釋放種種時,這答案就會出來了!

很多人會問,來到台灣會不會去上課。 而我一開始就並沒有這個想法。即使來到了台灣,去找找課程,但個次總是都不太對勁。 其實要找自己,最終的答案就在自己那裡,所以還是回復我的初心, 向內在找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靈
    全站熱搜

    Sacred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